2005/08/13

喜歡你說我喝咖啡像是在吸毒

最近新入手的其中一本書是「盧恩符文入門」,很快速地翻閱到最後了,卻也發現這個符文要和塔羅一樣記住一些意義,當然也有符陣和解法,用作占卜解惑。

先前玩過的電玩遊戲第二代也出現符文,還可以融合化做寶石或護符,只不過那時沒特別想過要研究,該不會為了這個玩意兒,就重新灌起來打嗎?

上班時看到書裡提到要下符文,第一和最後的符最為重要,因為這關係著怎麼開始和怎麼結束,例如祈求愛情。

同個問題又跑出來。如果愛情是個魔法,就會有種禁縛的力量,拉近兩個人的距離和關係。如果早早就揚棄了這個能力呢?一個只會其他符咒卻無法面對與生俱來的天生(魅)魔力的咒術師?這種設定只能變成一個爛電視劇或腳本吧?精神層面無法升華或提高的問題,那麼只能說,這還算是在原地踏步的階段吧?

下班時相同的問題還在盤旋,為什麼不願意接受或放棄?只因為不想受傷害或害怕痛苦?

盧恩符文提到製作時的程序,找個對的時間、對的工作桌面、對的工具和對的心情,就能將要掖注其中的情感與意義付予符文之中;那相對於自己添購了一大堆待製作的物品,這種理由想來還真是方便啊。


雖然不是親口對話,今夜卻感到十分開心

一直沒告訴你...

喜歡你說我喝咖啡像是在吸毒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