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2/27

歲末倒數

今日音軌破音。開始的第一軌音樂就破了,幸好音樂部份可補救,只可惜故人美聲長長一大段獨白就這麼糟蹋了(嘆),難得還配有譯文說。

心情果然有落差,日間想著要研修專進,夜間就想著要玩樂。只不過指尖快速只認得文字鍵盤,想靈動跳躍在琴鍵上,不能只靠耳朵和眼睛…。

先前翻的一段PN,和今日取得的差不多,只是那時自己也沒堅持翻到完,不然驗證比例應該可以提高不少。不過既然已經看過了,再繼續翻下去難保不受影響。是否每日重新來一則呢?爬字典比較開心一點吧。

不想亂改標題,大概是以前被好心長官冒名寫文的後遺症吧。有恐懼抄襲的陰影,無法克服障礙拿別人的文章大改特改,行剪刀漿糊之便;羞恥心要視為無物嗎?不理解強自端出的架子是用來幹嘛的?區隔了別人,也囚禁了自己?是這樣嗎?

天冷,灰灰的天空看起來很舒服,風也寒得正正好。當性欲食欲都失去,剩下購買欲,算是哪一種悲哀?如果連擁有都想要捨去,這又是哪門子的孤寂?

昨日昏倒在電梯裡,說了也沒人關心,還是自己多愛自己一點比較實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