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13

三連發

【公主追殺令】
主題很嚴肅的沉重動畫片,男主角奧古斯特為了讓性工業壓榨下的姐姐死後得以安息,要求色情影帶業者銷毀姐姐「公主」的色情母帶。發現小姪女米雅身上瘀青與遭遇,奧古斯特讓米雅帶著鐵橇自己動手,圓短髮型的米雅冷眼猛力揮擊男人腿間,竟然有看動畫版【終極追殺令】的錯覺。『她不過是這個產業的一小部份…』被打的經理這麼嘶吼著,突然想到:那麼聲音也是色情產業的商品,錄製BL廣播劇的聲優,到底對自己的聲音是自豪自傲還是之後會深深後悔…?


【鱷魚白皮書】
萬年B級製片人的中年失意與力圖振作,『人生與財務都瀕臨破產…』介紹文開頭寫得真好。男主角眼見分居的妻子與其他男人卿卿我我,狂奔之後的行為是戳爛毛衣,求去的合作導演及中途棄演的演員,其實變節投靠原本自己要開拍的電影…,押下最後資產也想贏回眼前這局。什麼時候也該輪自己放手一搏?


【服務生之死】
很有笑點的片子,推薦給編故事寫小說的人,那些原本長在腦中劇本裡的虛幻角色哪天跑來抗議,大概就是這副情景。太爛的人生其實是劇作家的錯,角色「破格」跑到現實生活要求刪除重寫。打稿設定故事天馬行空沒有邏輯,角色所在場景及身邊的人物,也隨處移轉更動增加;就連角色突然說錯話結巴,都可能因為劇作家睡著壓到鍵盤引起。受不了角色的糾纏,劇作家就只好賜死,一了百了。以前也設定過這樣的故事,下期繼續就畫一格PAUSE,不下去就在最後一格畫STOP,片子太難看只好按停。


今日短評:
深夜南站公車比北站好等...為什麼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