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9

因為編曲很美

沒想到也會有這麼一天
偷懶貼了影片上來
還有歌詞...


情歌
作詞:陳珊妮
作曲:陳珊妮
編曲:李雨寰 


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
再多疼我一遍就走
我想是情歌唱得太慎重 
害你捨不得我 

沒有纏綿悱惻的場面 
沒有對白的你愛我
如果燈光再昏暗都無用 
你眼淚為誰流

 黑夜說思念讓人簡單 
星星說月亮最寂寞
你是我一場好夢 
明天一切好說 

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
賴著我一直不肯走
我想是緣份哪裡出差錯 
情歌才唱著不鬆口
 我想是天份不夠難掌握 

唱不好的你愛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一次見到或碰上的季節或溫度
總是相隨著記憶浮現

太久沒有上黑沉沉的戲院看片
但獨自在電視前看首播卻一樣能記憶深刻
不算冷冽卻是冷清的春節假期
第一次看到了這部片-失戀33天
然後插在電影裡的這首曲子和歌詞吸引了耳朵...

劇裡撕裂的心和現實冰冷的溫度
奇妙的連在一起...







No comments: